中文简体

新闻公告

NEWS

蒋经国国际学术交流基金会朱云汉执行长等一行访问CADAL项目管理中心

2014-07-02 | 星期三

  2014年6月10日下午,在蒋经国国际学术交流基金会朱云汉执行长带领下,由蒋经国国际学术交流基金会陈纯一副执行长,蒋经国图书馆筹备处林光美教授、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员张力教授,国立台湾大学数位人文研究中心主任项洁先生组成的代表团访问了CADAL项目管理中心。CADAL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庄越挺教授接待了来访客人,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。朱云汉执行长对于基金会的使命作了简要的阐述;庄越挺教授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CADAL项目一、二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,并演示了CADAL项目服务系统。客人对CADAL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,对CADAL的资源和服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

  双方希望这次交流只是作为合作的良好开端,期待再次进行专题研讨,以期促进两岸文化交流。